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党组书记林建波一行赴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4日上午,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波一行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对接工作。温州市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磊等相关人员陪同。

 

林建波充分肯定了温州电信长期以来在数字化改革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对温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信息共享、经验共享、共同提升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培育发展新动能。

 

在随后座谈会上,林建波围绕科协数字化改革赋能科协事业发展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开展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希望能借助温州电信的技术优势和数字改革创新思维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为科技人才的培养和科技创新的突破再立新功。

温州市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峰就2022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系列活动的网络支撑以及执行进度,与林建波一行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氛围,探索更多形式的人才交流和人才培养项目,为高水平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助力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而共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