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早预警,早行动”文成县科协开展“国际减灾日”主题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文成县科协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气象局与红十字会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以“早预警,早行动”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主题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防灾减灾的宣传展板及咨询台,结合自身部门业务工作,既分工又合作,向参加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宣传讲解应如何面对浓雾天气、家中老人和少年儿童面对火灾、应如何自救等相关知识,还发放了防灾减灾应急手册、四季科普、银龄跨越数字鸿沟扫码操作手册等资料和宣传物品1000余件。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树立安全理念,提高避灾自救、互救能力,营造我县居民广泛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作者: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