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慰问青科会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2022-10-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12日下午,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来到温州城市大学,看望慰问青科会专班人员,并对青科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专班办公室主任、浙江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专班办公室副主任、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林建波等陪同。

 

王振勇依次对一办九组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王振勇一路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各组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遇到的难题,同时勉励专班人员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峰会留下人生的记忆,贡献自己的力量,提醒专班人员要遵从学校的管理制度,特别要做好自身疫情防护。

随后,王振勇和青科会执委办召开了座谈会,承办方对开幕式流程和舞美布建方案进行了汇报,林建波代表青科会执委办汇报了近期青科会筹备进展情况。

据了解,9月23日青科会动员部署会以来,各项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省市科协及相关单位抽调人员分三批次入驻温州城市大学,三批集中办公人员共计232人。目前第一批专班人员已进入临战状态,挂图作战,全力投入各项筹备工作。

 

青科会开幕式期间主体活动16项,卫星活动3项,专班办公室已连续听取开幕式、青年开放论坛、大健康论坛、硬科技投融资对接会、女科学家高峰论坛、百名杰青高端论坛等重点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执委办给予支持的事项,对进展相对落后的活动已进行督办。

 

 

截至10月12日,峰会拟邀请嘉宾1226人,开幕式期间集中举办的19项主体活动和卫星活动拟邀请嘉宾共528人。目前,嘉宾级别标准及对应接待服务标准已确定,邀请函发放工作已启动。

 

王振勇对筹备活动进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王振勇要求,精心谋划,在前三届的基础上,争取在开幕式和各项活动中,策划打造活动亮点、新闻点、兴奋点;要接地气,围绕社会关心的问题,谋划主旨论坛的主题;要争取高精尖的科学家来到温州,尤其是温籍科学家,创造条件和家乡同频共振。

王振勇强调,要和中国科协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争取世界青年科学家联合会早日出成果;要加强活动统筹,对永嘉、龙湾、瓯海的重要活动进行督导,建立视频联系工作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