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迎游客 宣科普
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进景区

发布日期:2021-09-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雁荡山博物馆字号:[ ]


悬挂宣传标语、展示科普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开展科普咨询......9月17日,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走进灵岩景区,通过一系列科普活动,普及科普知识,传播科学力量,让科学清风沁入人心。



“没想到来景区游玩还学习了新知识,宣传资料上的知识正好为我们今天景区实地游玩后发现的一些疑问解惑了。”灵岩景区一位刚参观完的游客告诉志愿者。



当天活动现场,往来景区游客积极参加科普活动,初步了解了雁荡山火山形成与爆发、雁荡山地形地貌等科普方面知识,在欣赏雁荡山秀美山水的同时,寻找地球亿万年前演化的奥秘,感受科学所带来的无穷智慧与魅力。



此次科普进景区活动是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开展2021年科普周系列活动之一。本周,雁荡山地质公园的工作人员连日来进社区、进校园、进景区开展科普宣传,并与雁荡山实践学校合作开展红色研学游等系列活动,让科普知识走进大家的生活,形成人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科普氛围,让科普文化为雁荡山全域旅游添彩。

供稿:汤允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