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召开荣誉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2020年9月11日,温州市老科协召开80岁以上的荣誉会员座谈茶话会,来自协会各个学科的120多位耄耋老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协会办公人员负责照顾老人和会务工作。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协会领导向荣誉会员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汇报协会一年来工作情况,通报协会换届工作进程,新会长候选人与大家见面。

    老科协会长沈克成在讲话中说,温州市老科协成立三十多年来,创造了不俗的业绩,不少方面在全市、乃至全省都走在前头,这与在座的各位老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奉献是分不开的。在此,他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接着,他简单介绍了今年1-9月协会在党建工作、抗击疫情、科普宣传、助企复工、惠农帮扶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然后,又对协会的换届工作作了通报,并向大家介绍了下届会长候选人——原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医科大学教授潘长旺与大家见面。

    潘长旺教授在热烈的掌声中讲了话。他首先点赞温州市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光辉业绩,并表示将全力以赴继承好各位老会长和老科协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同全市老科技工作者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进取,用实际工作成绩,做到让市委和市政府满意,让各位老科技工作者满意,努力把我市老科协办成老科技工作者之家,进一步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为温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老科技工作者们为协会所取得的成绩而高兴,对协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互道安康,互相勉励,在今后的岁月里,多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协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跟上时代步伐,共享太平盛世,安度幸福晚年!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荣誉会员们分专业组合影留念。

 

  

   ▲沈克成会长讲话                 新会长候选人潘长旺教授讲话

 

 

     ▲座谈茶话会会场一角

 

     ▲化工组荣誉会员合影

 

 

     ▲机电组荣誉会员合影

 

     ▲建设组荣誉会员合影

 

 

     ▲农业组荣誉会员合影

 

医学组荣誉会员合影

 

 

     ▲财经组荣誉会员合影                        

 

                                     (文 周瑞梅/图 邱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