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赴温州医科大学就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3-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做好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的前期调研摸排工作,3月20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携鹿城区副区长黄唯中、瓯海区副区长林照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赴温州医科大学开展交流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等16人参加。



会上,戴维文副主席首先感谢温州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2020峰会进展情况、目标任务、组织结构、总体框架等方面内容。黄唯中副区长、林照光副区长结合鹿城、瓯海两地的各自基础条件和优势,分别将七都岛、生命健康小镇的“院士之家”建设申请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李校堃校长表示会利用现有资源早谋划、早对接,大干特干,全力做好2020青科会工作。同时指出:在上届峰会的基础上,结合温州当前实际,产业项目要有新的增长点,要留下人脉资源,实现可持续发展。“院士之家”建设要采取“一中心多点”的模式去开展,与产业相结合,发挥最大成效。期间,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峰会的谋划工作思路纷纷发表了建议。(赵理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