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老科协做好疫情防控 发挥模范作用

发布日期:2020-03-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积极响应白象镇党委、政府号召,参与平安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期间,乐清市老科协支部朱旭晓同志放弃节日休息,与村干部们一起工作,认真负责,仔细排摸,处处起到带头作用。一是对村民进行抗击病毒防疫工作的宣传,上门挨家挨户进行发放疫情抗疫宣传资料,做到家喻户晓。二是走村访户、仔细排查回归过年的经商人员,尤其是对从湖北武汉回家的人员。对他们进行记录在册、自我隔离、集中隔离、信息上报等,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村民,每户家庭。三是严格执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积极参与封村、封路行动,在村主要卡点进行日夜巡逻、值守,对所有进村人员进行测体温、验证码等,并用高音喇叭宣传防控疫情政策与应对措施。四是由于封村封路后,村民生活保障成了难题,积极帮助村里统一代购生活必需品,对个别有困难的村民还主动送上门。

由于在市委、市政府及白象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沈岙村党支部的坚强带领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该村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朱旭晓同志在近一个月的防控疫情工作中,不怕疲劳、顽强拼博、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积极态度,博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实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在肩,勇于担当的诺言,展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良好风貌。

周朝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