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特别关注 > 特别关注

市级动态
学会动态
县级动态
科普动态
新闻中心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协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科协网站 字号:[ ]


2017年9月1日下午,中国科协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同志、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同志主持。

邓声明同志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托,宣布中央关于中国科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怀进鹏同志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免去尚勇同志的中国科协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怀进鹏同志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群团工作的重要要求,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拼搏进取,不负重托,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徐延豪同志代表科协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科协领导班子的老同志,机关副局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