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驱动 > 海智基地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才聚温州 雁山论剑】199个项目前来温州!三位学者告诉你温州有怎样的优势……

发布日期:2017-12-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17年全球‘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堪称科技界的一场“雁山论剑”——来自于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共携带了199个项目前来温州,这些海外人才为什么要参加这次对接会?在他们的眼里,温州又有怎样的优势?3位与会人员给予了解答


专家孙友顺

 毕业于清华大学(本科)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中国海归创业联盟副秘书长,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麻省理工学院研究教授、美国Abitech公司总裁。

 这一次,我是作为美东地区,也就是美国波士顿地区的项目带头人前来参加这次对接会。这次,我们共带了8个在长春大赛中获奖的项目来到温州,希望能找到对接企业。这8个项目包括皮肤再生水凝胶、机器人轮椅、智能汽车雷达量产等项目

 我对“海归创业杯”温州对接会充满了期待。温州人的创业精神全世界闻名,近年来,随着温州的产业升级、经济转型,对于科技创新型项目的需求越来越多,因此很有这方面的市场需求。温州这几年的人才政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政策也很多,比如院士工作站、产业联盟机制等,可以看到政府的决心和力度。有市场又有政策保障,我非常看好。我对于“海智计划”温州工作基地还有一点期待,希望能有更多好的机制、政策扶持基地发展,这是我们的项目能落地发展的保障。

    我们公司位于波士顿地区,该地区汇聚了美国前几名的高校,拥有很强的人才优势,我们公司很多项目都是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今后,如果“海智基地”发展良好,我愿长期为引美东地区的人才、项目前来温州落地做出贡献。  




人物名片:孙友顺

人物名片:孙友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