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开展“尊老爱老”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苍南县科协字号:[ ]


为传递党的温暖,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在国庆和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苍南县科协领导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苍南县科协发展作出的贡献。县科协党组书记王炜、副主席方飞璋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科协领导先后前往老干部黄正演、缪昌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县科协领导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县科协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县科协党组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享受到节日的欢乐,感受苍南县科协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