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上下同心 全力以赴 市科协重点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日期:2022-09-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26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科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与会议。

1.jpg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本云传达关于“科创中国”试点批示精神并通报省级“科创中国”试点县和中国科协“智慧科协 2.0”试点情况。戴本云表示在2022年“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结果的公告,温州上榜4个,获评数居全省第一,在65个试点城市中排名第一,省、市领导分别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温州在“科创中国”试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介绍2022青科会筹备进展并部署下步工作。章秀伟宣读了“关于下发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温州执委会办公室攻坚阶段分工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一办五组的组织架构,以完善运行机制,确保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国忠介绍“科创中国”试点“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姜国忠表示方案围绕推动温州科创崛起,充分发挥“科创中国”产学融通桥梁作用和科协组织优势。下一步将统筹全市科协系统资源,谋划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形成六大标志性攻坚成果。

2.jpg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建波首先全面复盘总结了温州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指出市科协“十一大”之所以取得圆满成功,主要是坚持高站位、高目标、高规格、高效能、高质量等“五高”标准和落实精准、精细、精算、精通、精减、精神等六精要求。林建波并提出要充分肯定,正视问题,确保当前良好的工作势头,要拉高标杆,全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内重点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