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字号:[ ]


2022年9月17日,经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学会《章程》和《专业委员会管理规定》的要求,本次换届选举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经过现场委员无记名投票,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皮肤科主任许洁当选为主任委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林孝华主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马新华主任、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汪洋主任、乐清市人民医院陈丹主任、苍南县人民医院丁振干主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原主委、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陈志伟主任任名誉主任委员。温州市中心医院林小敏主任、永嘉县中医医院吴建屏主任当选为顾问。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王萧枫发表讲话,王秘书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专业委员会表达了厚望。

 

原主任委员陈志伟主任做第二届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工作汇报,从学术交流、亚专科发展、人员技术发展以及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

 

新一任主任委员许洁主任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将团结新一届委员们开拓进取,奋发努力,谱写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