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走访慰问结对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2-07-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乐清市科协字号:[ ]


7月28日,乐清市科协副主席林玮来到旭阳社区,走访2户慰问困难户。旭阳社区党委书记吴智涵陪同走访。

在旭阳社区廉租公寓,林玮一行来到住户黄忠妹、屠阿凤家中,黄忠妹自身残疾,无经济来源;屠阿凤年龄已大,与儿子同住在一起,且儿子残疾,无经济来源。每到一户,林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乐清市科协党支部与旭阳社区党委深化“六新六力”主题实践活动,更加深入地开展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创建。


供稿:虞旭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