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省科协、省老科协领导莅临温州市老科协开展调研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7月28日上午,省科协副厅长级领导谢牧人、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辉、省老科协秘书长胡国军等一行人在温州科协学会部吴明媚部长和陈雄主任的陪同下莅临温州市老科协进行工作调研考察活动,老科协会长潘长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领导互相介绍了在座的调研人员。省老科协秘书长胡国军首先代表省老科协领导向温州老科协的问候,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6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老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接着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王辉也代表省科协学会部向与会人员表态,省科协学会部大力支持老科协的工作,要加强省、市、县三级老科协的联动,更好地发挥老专家、老领导的作用,为地方科协事业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最后,省科协副厅长级领导谢牧人为这次的调研考察总结:一是感谢温州老科协在各项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为全省乃至全国的老科协做出了表率。二是充分肯定了温州老科协无论是党建引领、建言献策、科技服务、科普教育、课题项目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大量的贡献。三是共同的愿望,全省科协系统是一家,大家要多多联动、多多交流,为全省的科创平台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祝愿温州老科协事业蓬勃发展,为温州科技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