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老科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7月26日下午,温州市老科协在市区新南亚大酒店三楼702会议室召开十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老科协常务理事,监事会各位监事,老科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和各工作部部长等24人。


 


会议由市老科协秘书长吴朝骞主持。吴朝骞秘书长首先领读了中共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袁家军同志工作报告。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讨论通过了2022年16位第一批新会员的名单。

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是吴淑玹副会长通报2022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和下半年办公费用的预算。

最后由市老科协潘长旺会长在会议上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思路,总结中肯定了各专委会和各部室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是协会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和有效发挥,同时潘会长肯定了老科协各专委会和各部室出色完成了市科协“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的科普讲座合作任务。在积极开展市科学文化宣讲团活动和建言献策工作上成绩斐然。潘会长特别肯定了办公人员在今年上半年的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与会人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做出新成绩。



供稿: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