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7-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经营师协会字号:[ ]


7月21日下午,温州市经营师协会在喜来登大酒店4楼锦绣1厅召开五届二次理事会。参会人员有理事以上人员62人,温州市场经济学会郑莱毅会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黄岁荣会长委托秘书长主持。会议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奋进共富路”。会议的议题有:1、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2、通报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3、表决通过2021年度先进单位(个人)名单;4、表决通过提任、新任人员名单;5、讨论通过有关事项;6、就如何推进协会健康、持续发展,听取各位会长、理事的意见建议。



首先由温州市经营师协会黄岁荣会长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黄会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声情并茂,扣人心弦,引人入胜。讲的很透彻很精辟,很到位很全面,使人振奋,令人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力争“做大、做强、做久”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其次由温州市经营师协会秘书长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对协会上半年所做工作,表示满意;对下半年工作安排,表示赞同。

再次是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的先进单位(个人)名单;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的“优秀企业家”和“优秀经营师”名单;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诚信企业”名单以及“优秀服务团”名单。表决通过提任、新任人员名单。讨论通过了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022年10月中旬召开。


     

次之是大家围绕就如何推进协会发展,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大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很有建议性的建议:一是要加强协会班子建议,带领协会成员助推温州社会、经济发展。二是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参观学习活动,以提高协会及会员企业的创新力,推进会员企业的发展。三是要搭建政府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平台,会员企业遇有困难,要及时作出反应,争取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解决。四是协会要组织力量,走访会员企业,关心、支持协会成员的发展。

最后,温州市场经济学会郑莱毅会长对温州市经营师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温州市经营师协会黄岁荣会长作了小结讲话。


供稿:林少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