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护理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助力温州护理行业进一步发展提升

发布日期:2022-07-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14日,温州市护理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于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学术馆 2 楼报告厅召开,来自温州地区各大医院代表15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温州市护理学会是一个优秀的专业社团,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从2020年支援武汉到2022年支援上海,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涌现出一批优秀护理人才,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和赞誉。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张春梅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对护理事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温州市护理学会将以提高学术交流质量为抓手,推动基层护理、中医护理、妇儿护理、安宁护理等专业紧缺护理人才的培养,切实提高地区间、机构间护理同质化水平;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导向,注重一老一小健康服务需求,深入社区开展系列科普活动;深入开展与省内外、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间护理学会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借鉴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为健全我市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提供行业建议。



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首先对一直以来在临床一线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的护理工作者表达感谢。面对一波波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市护理工作者快速反应、高效应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彰显出护理工作者团结一心、奋力前行的精神和力量。其次耿武军对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的理事会,耿武军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学会组织作用;二是突出专业优势,助力科普公益活动;三是传承职业精神,营造优良护理氛围。


供稿:温州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