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省文联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许江到雁荡山博物馆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雁荡山博物馆字号:[ ]


6月22日下午,浙江省文联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许江一行到雁荡山博物馆参观调研。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若鹏陪同参观。



调研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雁荡山博物馆序厅、地质遗迹厅、模拟火山厅、文化厅等。观看了雁荡山全景沙盘模型及馆藏精品雁荡山书画,认真倾听了雁荡山火山“亿年”背后的成因、了解了雁荡山悠久的人文历史和奇妙的山水风光。



调研组一行对雁荡山博物馆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雁荡山博物馆作为展示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发展史的重要平台,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好博物馆的科普教育功能,呈现更多雁荡山秀美风光,不断丰富雁荡山文化,继续保护传承好雁荡山历史文脉。


供稿:汤允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