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助力青少年实践教育——乐清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落户雁荡山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6-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雁荡山博物馆字号:[ ]


6月16日上午,乐清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雁荡山博物馆顺利举行。



此次基地申报由共青团乐清市委员会、少先队乐清市工作委员会组织,旨在进一步发挥好全市各类自然、人文和社会等资源的教育作用,促进校外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机结合、有效衔接,推动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雁荡山博物馆作为全国教育科普基地,是开展青少年科学教育的重要平台,乐清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落户,将有力促进雁荡山博物馆与学校等教育机构的沟通合作,带动科普教育工作,并通过研学游活动、科普小课堂等形式对青少年开展多种途径的科学普及工作,促进科普教育的发展。


供稿:李连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