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五一”假期不停歇 文成县科协开展“双结对双下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五一”期间,文成县科协干部们下沉珊溪镇万里村和联新村助力“五一”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工作人员共同形成群防群控的有力屏障,合力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4月30日、5月3日、4日工作组干部按时到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主动配合村社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采取走访调查与分组致电并行的方式联络各村小组成员,对各组人员配备、任务安排与推进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分组包户工作得到落实。以村为单位,由干部自觉承担起纽带功能,重点排查近期从上海、云和等地往返人群,对村社的出入口、沿街店铺、厂房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监控,提醒居民非必要不流动,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开展工作的同时,县科协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提高群众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意识,紧紧依靠群众坚决打赢商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