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泰顺县科协字号:[ ]


5月24日,由泰顺县科协、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联合主办,包垟乡人民政府承办的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泰顺县“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包垟乡广场举行。活动邀请浙江省农业科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20多位专家莅临现场开展科技知识宣传和技术咨询指导。



活动以宣传展示、专家咨询、互动体验等方式,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科技政策,展示推介高校院所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特别是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农业技术等方面的新成果、新技术,科普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现场的院校专家针对农户咨询的种养殖技术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科技法律法规、科技政策及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10余种优质蔬菜种子800份,群众咨询答疑30多人次, 让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到人民群众。

2022年泰顺县“全国科技活动周”还包括青少年科技体验、科普进校园、科技下乡指导培训、科技宣传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群众性的科技宣传周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供稿:泰顺县科协、泰顺县科技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