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赴苍南调研青科会和“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5月24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建波一行赴苍南调研2021青科会成果落地转化、2022青科会成果谋划和“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苍南县副县长金传拉参加座谈。



苍南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沈志安简要汇报了2021青科会成果落地转化、2022青科会谋划筹备及“一县一业一学会”情况。苍南县副县长金传拉对市科协在青科会、科技创新等方面对苍南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他说,苍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青科会工作,积极协调各部门之间紧密衔接合作,认真细致谋划2022青科会,希望市科协进一步支持和赋能,助推苍南产业转型升级。



林建波简要介绍了2022青科会总体安排,希望苍南县进一步明确目标,优化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资源,聚焦重点产业领域,用足、用好“科创中国”平台资源,全力推进青科会成果落地转化;要主动靠前谋划对接,努力向上争取更多高端资源,持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项目落地和产业链延伸。



林建波一行还走访了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鸿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对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表示市科协将搭建更多高端智库平台,借力院士专家、国家级学会资源,助力企业需求与人才资源精准对接,解决“卡脖子”问题,抢占技术制高点。





市科协相关部室,苍南县府办、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科协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和座谈。


供稿:市科协国际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