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银龄跨越数字鸿沟”
科普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的成效

发布日期:2022-05-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按照省科协等七部门《关于开展“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行动(2021--2023)的通知》文件精神,依据《温州市“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活动方案》安排。温州市老科协响应省、市的号召,积极参与该专项活动,自去年5月22日启动以来,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部门积极响应温州市“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活动方案要求和本协会计划安排,根据自身的特点及工作计划安排,多渠道积极开展科普活动,并努力完成相应计划要求。  

   


各专业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共计选出讲师16名,志愿者59名(不包含外聘)。一年来开展专题讲座21次,参与培训人数近1450人次。活动开展后,专项活动办公室认真、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及时完成每场活动在省科协“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系统的发布工作 、培训人员的录入与上传工作。



市老科协下一步是制订2022年--2023年工作计划:一是进一步利用社区的资源开展工作。二是充分利用“科普宣讲团”的资源进行“银龄跨越数字鸿沟”培训学习工作。三是利用下乡科普讲座的机会同时开展这项活动。四是积极开展“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线上培训工作。


供稿: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