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文明城市”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5-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市科协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文明城市”活动,连日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横港头社区,以志愿者身份参加小区环境大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参与温州文明城市建设。



5月19日,市科协包联社区服务小分队在横港头社区联络人的安排下,来到社区南鸿锦园参与小区环境大整治活动。服务队伍兵分三路,对小区内各楼道的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在不破坏小区公共财物的前提下,志愿者们集思广益,发明了独有的吹风机加热去除楼道小广告的方法,小区乱贴小广告面貌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小区的整洁度及美观度得到了提升。



市科协下步将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环境整治行动,助力社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供稿:市科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