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开展科普助力乡村振兴进文化礼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泰顺县科协字号:[ ]


 

5月6日,泰顺县科协联合仕阳镇人民政府在茂竹园村开展2022年科普助力乡村振进文化礼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为满足村民们多元化、多层次、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邀请乡贤董直善给当地村民就糯米山药的前景以及种植技术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为提高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的水平,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现实困难,县科协的科普志愿者开展了“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活动,耐心为村里的老人们展示了智能手机自带小功能、常见手机图标、如何使用微信等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为提高科普宣传力度,县科协的科普志愿者还开设了咨询服务台,向参加培训的村民发放《指尖上的科学》等科普书籍,赠送500棵糯米山药种子,同时发放垃圾分类、安全生产、禁毒普法、文明创建、反邪教等主题科普宣传册以及围裙等科普小礼品。




供稿:泰顺县科协 陈乐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