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秘书长参加
2022年浙江省科协所属学会秘书长系列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字号:[ ]


4月1日,浙江省科协举办的“2022浙江省科协所属学会、企业科协秘书长系列培训班”线上举行,主会场设在杭州。本次培训会主题是全面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科技梦”促“共富梦”,温州市科技情报学会秘书长叶建敏参加本次培训会。

中国科协科技创新部部长刘兴平、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对学会过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当前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新形势下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真、省科协学会部部长企工办主任张恒、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姜晓东、组织部部长王央杰、宣传部部长龙爱民、科普部副部长吴华阳、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顾继红、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何翠等7位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定位、工作思路、奖项设置、部门构架、活动载体等,及需各级学会配合落实的各项工作设想。

最后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传宇总结指出:学会要加强党建、强化政治引领,在党建统领业务上开展实践活动;学会组织要突出规范发展,探索学科跨界融合,开展创新服务活动;学会改革要全面系统深化,在塑造数字自制的变革中开展生动实践。本次培训会议是我国科技创新新形势下浙江省科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省学会工作创新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供稿:叶建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