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科普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泰顺县仕阳镇董源村

发布日期:2022-04-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泰顺县科协字号:[ ]


4月27日,泰顺县科协在仕阳镇董源村开展2022年科普助力乡村振兴进文化礼堂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村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科普知识宣传普及力度,提高了全民科学素质。



活动现场,仕阳镇乡贤董直善老师为仕阳镇董源村村民上了一堂“糯米山药种植培训”课,围绕糯米山药的育种、选种、种植、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开展深入浅出的授课,县科协还为参加培训的村民赠送了500棵糯米山药种子,让村民在课堂上学到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马上付诸行动种植。



同时,为提高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的水平,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现实困难,县科协还开展了“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活动,为村里的老人们展示了智能手机自带小功能、常见手机图标、如何使用微信等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

最后,县科协的科普志愿者向到场的村民发放了《指尖上的科学》科普书籍以及以及蔬菜种子、围裙等科普小礼品。


供稿:陈乐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