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学习贯彻温州市“两会”精神的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2-04-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泰顺县科协字号:[ ]


近日,泰顺县科协召开4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温州市“两会”精神,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主持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这次温州市“两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林元兄重点领学了人大、政协两个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泰顺县委书记丁熠锋对学习市“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林元兄强调,一是要在学习“两会”精神上下功夫。要认真对表市“两会”决策部署,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深入把握思想精髓,汲取奋斗前进的力量,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科协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二是要在谋划年度工作目标上下功夫。要对照市“两会”精神,立足“四服务”职能定位,加强谋划,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修改完善科协全年工作目标。 三是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切实提振精气神,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供稿:泰顺县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