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在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举办“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为了让老年人更与时俱进,更好的融入到“智能时代”,体验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帮助老人解决在使用智能设备中遇到的难题,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分享智慧生活。一场接地气的智能手机应用科普讲座4月27日下午在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有声有色地举行,此次讲座由市老科协财经专委会高级经济师邱丽萍主讲,财经专委会十名志愿者和社区近3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智能手机如何下载软件?微信如何发送位置共享?如何用智能手机购菜?防疫健康码如何添加到桌面?如何使用百度地图搜索导航?如何构图拍好美照等?针对老年学员现场提出的一个个问题,邱丽萍细致授课,面对面讲解。台下,一群“银发学生”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提问互动,操作得有板有眼。 

        


老师和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实操指导,一一认真解答老人们遇到的问题并手把手教老人们如何操作。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收获满满。绿园社区干部对此次市老科协深入基底,送科普下社区,举办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活动给予了高度好评!



供稿:邱丽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