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在工人文化宫举办“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4月23日上午,市老科协在温州工人文化宫举办了一场贴近日常生活场景的“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讲座,助力“之文声乐”培训班50多位学员提高智能手机技术应用能力,提高老年群体的社会参与感。



此次讲座由市老科协和“之文声乐”培训班联合举办,老科协理事徐聪老师主讲,内容是围绕日常生活场景的手机应用主题,讲座首先讲解手机买菜,从网站入口到选择品种,下单支付,到完成取货操作流程;其次介绍手机缴费,从微信缴电费、支付宝缴水费的操作到注意事项;最后是详细介绍手机出行应用,从百度地图、微信定位、到掌上公交操作,方便大家出行;学员与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在活动现场,老科协志愿者们手把手教会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切实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



供稿:徐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