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科学文化宣讲团走进洞头海霞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4月21日下午,应洞头区科协与洞头海霞学院邀请,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注册城乡规划师、高级工程师程庆国在洞头海霞学院尚武楼,给温州市转业军官上了一堂《乡村振兴,规划先行》的规划培训课,参加培训的学员48人。



程庆国从国家新战略、政策新导向、乡村新未来、规划新探索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向与会学员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共同富裕到乡村振兴的法规和政策,未来乡村的内涵和场景,如何实行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等思想理念。



并且以温州文成南田镇“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为接地气的分享例子,近距离地让参加培训讲座的学员们有直观性的场景内涵。参加培训课的学员们为这次讲座的总体评价叫好。


供稿: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