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助力教育课程开发 提升教师实施力
温州学生实践学校教师团走进雁荡山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2-02-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雁荡山博物馆字号:[ ]


为助力提升教师劳动教育课程开发和实施力提升,2月22日,温州学生实践学校教师团60名教师走进雁荡山博物馆开展实践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团了解了火山的成因、流纹岩的构造、球泡的形成、世界不同火山之奇特等内容。过程中,教师们畅所欲言,谈论着教学中的种种困惑,抒发着教学中的得意情怀。

这是一次教师们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更新教育观念的活动。教师们在探索和交流中,让“被动接受”化为“主动参与”,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研究”,使教研氛围日渐浓厚。

教师团走进校外教育基地开展教研活动,不仅有利于促使教师劳动教育课程开发的脚步走的更快更稳,也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让校本教研真正地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

供稿:汤允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