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与爱同行 温暖童心”关爱特殊儿童公益科普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动物管理所字号:[ ]



为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关爱特殊儿童,6月7日上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温州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共同开展了“与爱同行,温暖童心”关爱特殊儿童公益科普主题活动,31户听力障碍的特殊儿童家庭共90人参与。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陆续参观了生态猴房、企鹅馆、长颈鹿馆、猴山等动物馆舍,呼唤大象的名字、观看黑猩猩互动、找寻童话中的小动物、学习动物科普知识……还观看了精彩的海狮科普展示与鹦鹉科普展示,协作完成了动物拼图的游戏。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亲近自然、认识动物的同时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在他们健康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精彩的回忆。

供稿:动物管理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