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景观协会举办公共艺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景观协会字号:[ ]


进一步发挥协会的社会组织功能,加强温州公共艺术文化的交流。5月3日,由温州景观协会主办、温州亨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嘉碧莲亨嘉文创园协办的文化助推乡村,艺术塑造城市的温州公共艺术研讨会在碧莲亨嘉文创园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调研参观碧莲亨嘉艺术博物馆,二是温州公共艺术研讨交流活动。协会名誉会长朱广宇、会长陈中川、秘书长黎芳、专家顾问、骨干成员一行人等在碧莲亨嘉文创园负责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志通陪同下参观亨嘉文创园艺术博物馆并介绍该创意园涵盖了雕塑创作、制作展示、瓯塑、公共艺术、精品画作等。进行了退二进三产业改造,达到了碧莲镇“碧水莲山”乡村振兴示范带的示范引领文旅功能。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活动和才艺表演,进行了景观艺术交流、观看了瓯塑制造工艺、昆曲艺术表演 等艺术活动。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乡村振兴与景观艺术结合的知识,还感受到了良好的艺术交流与学习的氛围。


供稿: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