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共同汲取党史营养,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4月8日下午,文成县科协联合县科技局、大学镇屿根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县党校蔡耕勇老师以《汲取党史营养,增加党性意识》为题,为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蔡耕勇老师结合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精神、重要领导人物及其重要讲话,重点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终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的历史,深刻理解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意蕴内涵,深刻领略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价值追求。

科协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断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再续新篇。




作者: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