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永嘉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永嘉县科协字号:[ ]


4月6日上午,永嘉县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戴章云作动员部署。

会议上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一相回顾前阶段工作和党史学习情况,同时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温州市委、永嘉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县科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县委部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以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县科协各项工作蓬勃开展,以高质量的科协事业发展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戴章云对县科协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同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他要求,县科协要统一思想认识,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与机关党支部活动结合起来,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自选动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对党史的理解、党性的提升,使每个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和政治理论有更高的提升,积极投身到永嘉高质量发展,为永嘉构筑“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建设贡献力量。要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全力全身心投身到工作中去,在科普惠民、青科会筹备、科普进文化礼堂、实用技术培训、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等重点工作,有所突破,有所促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


作者:孙宏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