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洞头区科协调研海鱼养殖企业技术需求

发布日期:2021-04-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洞头区科协字号:[ ]


“开好一个会,发展好一个产业”这是青科会的重要目标之一。为了确保2021年青科会洞头分会实效突出,4月2日,区科协主席陈青翩带队走访了温州霖宝沣水产有限公司以及合作的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洞头基地。

公司负责人林贺华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主要倾向于前端养殖,在中瞿岛的养殖网箱鱼类有大黄鱼、鲈鱼、石斑鱼、金鲷、鮸鱼等近10个品种的鱼类,规模比原三盘湾的面积还要大,并且鱼的品质有较大提升,鱼货销路供不应求。林贺华表示,在养殖过程中,还偶有遇到病害、投料等问题,希望能得到区科协鼎力支持,邀请相关院士、教授等专家进行技术指导。

随后,参观了大黄鱼、石斑鱼、小丑鱼繁育室,详细了解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在交流过程中,陈青翩主席充分肯定了林贺华三十年一直从事海鱼养殖的执着和创业创新精神。同时,表示区科协将利用青科会洞头分会举办之机,争取上级学会院士、教授专家资源,建立起长期合作机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提高企业竞争力。







作者:杨莉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