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瑞安市业余无线电协会顺利承办业余无线电操作技能考试

发布日期:2021-04-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瑞安市科协字号:[ ]


2021年3月28日,瑞安市业余无线电协会顺利完成了2021年“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操作证书”瑞安考场验证考试各类工作。全省共118名业余无线电爱好者报考A类和B类操作技能考试。



根据《中国业余无线电台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设置使用业余无线电台,应当熟悉无线电管理规定,具备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规定的操作技术能力,取得相应操作技术能力证明。此次技能考试旨在验证应试者的相应技术能力,通过验证的考生可获得由中国无线电协会核发的A类、B类《中国无线电协会业余无线电台操作证书》,领取由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指配的电台呼号。



为确保此次技能考试顺利进行,该协会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并采取手机APP报名、现场核验身份信息、查验健康码及测体温等多重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在工作人员努力下和参考人员的支持下,本次技术考试组织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本次业余无线电技能考试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壮大瑞安市业余无线电爱好者队伍,引导更多爱好者参与到业余无线电活动中。


供稿:李强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