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科协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献礼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在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潮中,为鼓励广大市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以昂扬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成科协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即日起至5月8日,只需关注文成县科协主办的“大众爱科普”微信平台即可参加竞赛,活动奖品分三个等级以微信红包实时兑奖的方式发放。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省委最新重要精神等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能有效提高群众和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提高民族自信心。




供稿: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