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学党史 办实事 乐清市科协开展送科普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乐清市科协字号:[ ]


4月28日,温州科技馆科普列车驶进乐清国际外国语学校,为该校师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科普活动和丰富的科普书籍。这是乐清市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乐清市科协积极邀请温州科协科普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乐清青少年送去科技体验。

在乐清市外国语学校,温州科技馆展教员向乐清国际外国语学校师生们表演了“隐形的巨人”、“水知道”等丰富多彩的科普剧目,并开展了“涂鸦机器人”特色课程。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科普体验,激发了科学兴趣和科学梦想,感受和体验了科学的本质。

4月15日,温州“科普大篷车”开进荆山公学,各种触手可及的小实验、小巧精致的科普展品、脑洞大开的科学设备、绘声绘色的科普视频等,涵盖了力学、光学、数学、电磁学、材料学等学科知识,让孩子们享用了一道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互动性为一体的“科普知识大餐”。此外,现场还设置了EV3机器人、robomaster机甲战车、无人机展示、静电乒乓、看谁跑得快、小小蒸汽机等十余个项目,同学们通过亲身体验、近距离观察,感受科技的神奇与魅力。该校小学部、初中部2500余名学生参与体验活动。

4月26日,乐清市科协来到岭底学校,为该校学生送去科普书籍100多册。

据了解,乐清市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科普惠民,继续开展科普进学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