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苍南县科协开展助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走进灵溪镇双汇村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21-04-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苍南县科协字号:[ ]


4月28日上午,苍南县科协助推乡村振兴活动走进灵溪镇双汇村文化礼堂,县科协党支部以此为载体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义诊、科普文化展板宣传展示、赠送科普资料和小礼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助推乡村振兴。



在活动现场,县科协党员志愿者们设置科普咨询台,为村民科普科学知识,并发放《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四季养生知识读本》、《海洋知识读本》等科普书籍,扎实推进科普宣传教育工作,丰富村民的科学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其科学素养和生活质量。此外,苍南县中医院的10余名医护人员设立分诊台,免费为附近村民看内科、外科,量血压、血糖,提供针灸、拔罐服务,为村民提供了就医方便,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医疗服务。



 

供稿:林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