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龙湾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龙湾区科协字号:[ ]


4月23日,龙湾区科协召开集中学习会。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祥带领全体同志通过轮流朗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历史必然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在谈论发言中纷纷表示,将在重温历史中守牢初心、汲取力量,将学史和推动工作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区科协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汲取党史中蕴含着的思想资源和实践智慧,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信、扛起历史担当,努力工作,为龙湾加快建设“一区五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贡献力量。

 

供稿:姜成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