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领导赴温医大调研青科会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4月27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就2021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氛围营造、媒体联络、宣传推介等相关事宜进行研讨交流对接。



会上,耿武军主席首先对温医大在2020年青科会宣传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充分吸取前两届峰会宣传工作的经验,打破框架、打开格局,以更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各级媒体广泛参与峰会宣传工作,建立健全主流媒体多级联动机制、一体化融合协作机制,形成全媒体联动传播大格局,在兼顾宣传深度与高度的同时,进一步突出温医大特色、温州元素,真正把青科会打造成展示温州的“重要窗口”。



温医大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军红表示,温医大作为青科会主会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融合各方资源,全力投入青科会各项宣传工作,以青科会效应,撬动更多的高层次青年人才资源,反哺于温州城市建设和发展。



市科协相关部室人员、温医大宣传部及部分媒体代表参加此次对接交流。


作者:刘诗梦 柯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