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义诊送上门 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洞头区科协字号:[ ]


4月25日,洞头区科协、区慈善总会、区老科协联合温州市老卫协利用城市健康科吧义诊服务进社区的方式,组织老医务人员为北岙街道打水鞍村居民开展义诊服务,市老卫协帅茨霞、吴康为、赵玮3名医疗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

上午八点半,打水鞍村文化礼堂里人头攒动,慕名而来的居民群众早早等候在这里,义诊医生一到现场立即展开工作,仔细察看每一位候诊群众的病历和医学检查报告单,耐心与病人进行沟通交流,详尽回答病人及家属咨询的医疗健康问题,群众非常满意。

义诊活动还安排了医疗科普讲座,温医大附属一院帅茨霞教授为当地30余名妇女群众讲解《妇女常见疾病的防治》,帅教授用极其生动、通俗的语言讲解妇女生理特征、常见疾病主要症状与防治等科普知识。讲座之后,许多妇女还围着帅教授咨询妇女健康问题,她都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深受妇女群众的赞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