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地球日 雁荡山邀你免费游 十九家地质公园

发布日期:2021-04-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雁荡山博物馆字号:[ ]


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特联合国内外24家世界地质公园共同参与第二届亚太地质公园暨第52个“世界地球日”系列科普活动。



从4月22日至28日,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为游客精心准备了19家姐妹地质公园的科普资料,并在游客集散中心大厅举行“多姿多彩的世界地质公园---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科普展和地质摄影展、“网上答题免费畅游最美地质公园”、“地学大课堂---地学知识科普展”等系列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以彰显世界地质公园风采,促进公众对地质公园的认知,加强公园之间的宣传联动和科普互动,展示世界地质公园的保护和发展成果,进一步推进地质遗迹保护和地质研学游发展,充分展现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独特的自然价值。


供稿:汤允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