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科协开展“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4月23日,县科协召开“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暨“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支部书记朱应理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习近平在浙江》五把”金钥匙“的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时的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论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崇高的人格魅力做了深入分析,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眼光,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去审视和开展科协工作,进一步发挥”四位一体“服务体系;同时强调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注重方式方法,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实践活动体现科协特色,为文成发展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