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老科协化工专业委员会字号:[ ]



为了全面落实温州市老科协2021年工作计划,老科协化工专业委员会于4月24日组织专家志愿队赴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老科协叶明德、诸爱珍二位副会长参加科普讲座活动。

(《食品安全科普讲座》现场照片)

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系康德莱集团旗下专业生产一次性医用穿刺器械系列产品的制造厂商,主要产品包括:医用针系列、注射器系列、输液输血器系列、导管系列、袋类系列等,年产各类医用针超过100亿支。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

浙江康德莱公司于1998年同行业首家通过CMDC质量体系YY/T0287认证,又先后通过欧盟TUV和美国FDA工厂审核。公司生产的医用穿刺器械产品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美国、欧洲、南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共生、共赢、共同发展”是康德莱不变的理念;“创造KDL品牌,取信亿万用户”是康德莱坚持不懈的方针。浙江康德莱愿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共进,为进一步发展我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陈晓霞高级工程师讲座照片)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食品安全系万家。食品安全不仅是老百姓关注的热门话题,更是引起企业管理者的高度重视。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旨在关心员工的生活安全,提高生产效力,与温州市老科协联合举办一期《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普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上午9点,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董事局董事、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方剑宏等多位公司领导早早在公司大楼门口迎接老科协专家志愿队的到来,并安排30多位员工参加讲座。

讲座,首先由化工专业委员会陈晓霞高级工程师从科学选购调味品展开,她对调味品的生产制造、质量标准、产品等级、如何选购、储存方法、合理使用等作了全面的讲解。紧接着,化工专业委员会周群慧高级工程师从宣传粮油营养健康的知识、普及科学购粮、存粮的技巧、增强人们科学食粮的意识和自觉性等浅出深入地介绍了食用粮油安全的科普知识。两位专家讲座的内容知识性强、科学性强、通俗易懂、贴近百姓。员工听了讲座后深有感触地说:“原来吃饭、选用食用油、调味品要这么科学,受益匪浅。”


(周群慧高级工程师讲座照片)


讲座结束后,化工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惠岷主持召开了2021年工作布置会,大家就选题申报市科协服务科技创新项目、科普讲座、建言献策、年会文艺节目等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尝试一场温州市老科协“银龄跨越数字鸿沟”科普专项讲座,会员之间互教互学。大家纷纷表示: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老科协布置工作任务。

下午,专家志愿队兴致勃勃地赴洞头参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洞头区老科协会长陈成进热情接待了专家志愿队,并一起参观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通过参观,专家们学党史坚信念,学党史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专家志愿队与参加讲座的员工合影)


夕阳西下无限好,当车离开洞头回温的路上,车内欢歌笑语,大家几乎都忘记了今天是休息日,这就是市老科协一支具有科技创新、科技为民、生机勃勃、无私奉献的老科技工作者队伍。

(专家志愿队参加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合影)


(谷永生/文   诸爱珍、叶永和/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