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系统“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开新局”主题培训班在西南交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4月20日,以“学党史、悟思想、提能力、开新局” 为主题的温州市科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顺利开班。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国忠作开班讲话,西南交通大字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杨艳丽致辞,来自全市科协系统5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人才是创新驱动发展第一资源,成都市近年来通过每年召开科技创新大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西部重要的科技中心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他们的科创大会和在我市举办的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有很多相似之处。依托西南交通大学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学习借鉴成都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市科协系统干部的办会能力,更好服务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同时增加党史学习内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

会议要求,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和挖掘成都独特的资源,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要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从培训班中所学到的知识,指导具体工作实践,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宣布“五条纪律”,严肃学习纪律,每名参训学员都签订了《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确保培训期间的学习安全稳定。

开班动员会后,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成都市科协副主席陈光教授作《新形势下学会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发展》专题授课。据悉,本次培训前后为期5天,培训课程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有专题式理论教学,也有实践式现场教学。


 

作者:刘诗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