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经济师协会拓展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经济师协会字号:[ ]


4月15日上午,温州市经济师协会拓展型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会员进行党史学习,并参观了龙湾永强供电公司“永电之光”展示厅和文学艺术联合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与会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各自谈了学习党史心得体会。龙湾永强供电公司方劲松介绍了公司发展史和基本情况。协会秘书长、拓展型党支部书记李伟力总结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牢记历史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同时,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既要学习党史,又要学习温州优秀企业的创业史创新史,激励更多的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五城五高地”,全力“做强第三极、建好南大门”,奋力“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