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字号:[ ]


暮春四月,生机盎然,值此由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第二届转化医学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交流会顺利于2021年4月10在阿外楼度假酒店召开。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王萧枫出席开幕式。会上,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万铁教授致欢迎词,王萧枫秘书长致开幕词并宣读换届文件。

各新老专委会委员相继做自我介绍,随后按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新一届主任委员名单:主任委员王万铁、副主任委员王萧枫、副主任委员庄小艺、副主任委员林中、副主任委员曾云革、副主任委员谢文霞。




第二环节为学术交流会议,此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如王萧枫主任《肌肉骨骼系统慢性疼痛管理专家共识解读》、王方岩副教授《肠道菌群—结直肠癌》、杨梦瑶医师《经皮穴位电刺激治疗产后宫缩痛的临床疗效研究》、王万铁教授《Pyroptosisand IRI》、金纯副主任《脱细胞生物修复基质治疗直肠肛门瘘管的临床研究》、周卓琳研究生《NLRP3炎性介导的细胞焦亡在大鼠肺泡II型上皮细胞缺氧/复氧损伤中的分子机制》、谢文霞主任《针灸在快速康复外科理念中的应用》,内容涵盖广包括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中医及西医、内科及外科、中西医结合等。会间,学员们就平时临床工作中碰到的疑惑向专家请教并讨论,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学术交流会为同仁们献上了转化医学知识的盛宴,为提高各医疗研究及临床专业技术水平起到的重要的作用。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更进一步推动我市转化医学的普及和推广。



供稿: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